您的位置>網站首頁>報恩講堂> 開示 > 專題講演 > 護國息災的方法(有字幕)
現在選擇: 《現在播出 : 0001》
 
護國息災的方法(有字幕)
2010.5.24 啟講於 澳洲淨宗學會 / 編號:21-602 / 共 1 集
下載BT種子 (影音、文字、教材、或從FTP)
 

  明白這個道理之後,災難現前,只要我們把念頭改正過來。改正的目標是什麼?佛給我們講的十善業道。不要小看只有十條,綱領上講只有十條,小乘聖者把這個綱領一展開,三千威儀,諸位要知道,三千威儀是十善業道的展開。大乘菩薩更了不起,八萬四千細行,是什麼?還是十善業道,十善業道一展開,八萬四千細行。如果我們能夠展得像菩薩一樣,那這十善圓滿了,十善圓滿就成佛了。十善圓滿,修圓滿,我們這個世界變了,我們自己變了,自己變成什麼?變成法身菩薩,那真成佛了,四十一位法身大士。我們地球變什麼?地球變成了像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實報莊嚴土,就變了!時時刻刻都在變。我們有沒有變,把這個世界變成極樂世界?有,但是第一個念頭變出來,第二個念頭又壞了,所以善的念頭它不能連續,所以外面好的境界也不能夠現前,道理就在此地。懂得這個道理,災難我們就曉得,災難是不善的念頭。我們身體不健康,身體有毛病,什麼原因?不善的念頭造的。

  (摘錄自21-602-0001 護國息災的方法)

 

 
   

  
會自動播放首集,也可自由選擇底下的集數收看、收聽或下載。若播放不順,請手動選擇主機,下拉可以看到主機選項,英文字代表地區縮寫;選好主機,再點選下方表格的集數的小圖,即會播放在上方視頻區。點文字檔編號會詢問doc或pdf兩種格式,請依需求按「確定」後下載,閱讀pdf可能需要安裝adobe reader軟體。無法閱讀請看此

宣講
日期
講演文字(文件檔)
mp3
點播
高畫質影片
點播
2010.5.24

第1集:【21-602-0001

護國息災的方法


下載

下載

分頁顯示: 第 1 頁 / 總 1 頁